携手共植同心树 校企合作育新苗—我校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基层党组织间联合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文章作者:   审核: 徐坚 魏保立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2

风和日暖山水醒,春到人间草木生。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巩固党建联建成果,3月12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通号中心党委在新校区开展“携手共植同心树,校企合作育新苗”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倪居,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通号中心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前,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双方回顾了近几年党建联建、校企合作成果,共同探讨了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举措,就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高质量学生就业、职教本科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校企双方党员在新校区七号楼、八号楼后的绿化带中种下了20余株高杆月季树。

植树节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近年来着力打造的一院一品牌党建活动,通过品牌党建活动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层次融合,实现双方党建引领、互动升级,进一步激发党建及业务工作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