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我行动 植此青绿正当时”——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文章作者:   审核: 韩爽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8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在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贯彻我校2024年学雷锋教育实践教育活动的要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3月1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植树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学校植树地点,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培实新土,用心种下一棵棵树苗。此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增强了审计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干秋。下一步,审计处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共同的绿色校园,为推动我校的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