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佳绩,未来更可期——我校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1   文章作者:   审核: 徐坚 魏保立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4

3月20日下午,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客运二中心岳战威副主任等一行6人到机电工程学院就校企科研合作事宜展开洽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魏保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吕蒙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魏保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岳战威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回顾了党建联建、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就职教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岳主任等人结合企业现场实际和用人需求为我院教学科研和职教本科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和思路。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协同创新,不断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内涵,共同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深化校企学科产业联动,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校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