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2   文章作者:   审核: 刘国海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3月21日,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4、2025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新校区举行。校长马玉霞、副校长倪居赴招聘现场调研指导,并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城际铁路人力资源部主任黄翔宇等一行进行深入交流,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马玉霞对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对公司多年来在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马玉霞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畅通交流协作渠道,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培养更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职业道德修养优良、专业技术技能扎实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挖掘各自优势,进一步优化产教融合机制,共同携手促进校企合作向深度、精准、高效发展。调研过程中,马玉霞实地查看了学生面试情况,对学生就业岗位意向、企业用工情况、面试组织流程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黄翔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面试过程中展现出的职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共同促进校企和谐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学校按照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锚定目标、多措并举,抓好贯彻落实,千方百计稳岗拓岗,着力拓宽就业渠道,深入拓展市场化岗位,打造精准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