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4-03-22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赵文丽    浏览次数: 249

3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成绩经验,研判形势问题,安排部署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喜获第二批全省高校“融媒体+育人”工作试点单位、首批河南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省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省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四项荣誉授牌,获奖数量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

第二批河南省高校“融媒体+育人”工作试点单位授牌仪式

首批河南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授牌仪式

第二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第二批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持续强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大力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着力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切实把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宣传、党管文化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文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