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文章作者:   审核: 路博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3月21日,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在新校区组织开展以“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学生关注结核病防治,不断增强健康意识,做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

活动开展期间,校长马玉霞亲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参与预防结核病签字活动,她号召每一位同学都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预防结核病的防治工作中,共同为消除结核病而努力。

活动中,郑东新区疾控中心和博学路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进校宣传预防肺结核病知识,校红十字会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牌 、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等形式进行宣传。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结核病常见症状、危害、传播途径及防治措施等有了更加清楚地了解,也更加理解了作为社会个体在防控宣传病中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