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6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促进全校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责任担当,引导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生不断发现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学校邀请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共同组织的第六届“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团来校开展宣讲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3月27日(周三)下午 15:00

二、报告安排

1.本次宣讲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主会场设在新校区办公楼第一报告厅。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安排1名代表在主会场(第一报告厅)参加报告会。其他人员通过直播、手机等方式观看报告会(观看链接地址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附件:校园直播方法(图解)(移动校园直播).docx



 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