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天使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作者:   审核: 王芳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在校内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3月26日天使书院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设定了三个项目,分别是以“微光虽渺,万丈成炬”为主题自由创作的书法和手绘作品;以“锋华正茂,盒你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盲盒活动;以“不啻微茫,造炬成阳”为主题的雷锋情景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形式多样且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既生动又有趣,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知到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

学生作品

志愿盲盒活动

学雷锋情景剧

现场学生参与活动

据悉,此次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在校园内蔚然成风。下一步书院将继续探索思政育人新模式,让学雷锋行为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通过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等途径,让学雷锋成为校园的主旋律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