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师资发展与教师教学评价】


发布时间: 2024-04-09   文章作者:   审核: 王勇 编发:杨阳    浏览次数: 13

为了解教师需求,更好地支持教师工作,促进教师职业发展,学校委托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开展师资发展与教师教学评价。诚邀您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即日起-2024年430

评价对象: 全体教职工

评价方式: 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请通过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答题链接

https://login.mycosresearch.net/?acl=602&uni=10843&setid=27099&entry=ghrm2146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教师积极配合,如实填写。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