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交流与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7   文章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4月16日下午,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经理侯振宇等一行4人到我校艺术学院开展交流与招聘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萍、院长邹联丰等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艺术学院领导对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建筑装饰专业、室内设计专业近几年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的定位等相关情况,同时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企业文化进校园,相关专业学生今后的实训、实习和就业等内容加强深入合作,并热情邀请企业加入到我院建筑装饰产业学院建设队伍中。

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经理侯振宇对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并表示愿意选派设计师,工程经理,优秀工长到我校进行实训指导,共同培养适合企业岗位需求的优秀学生。校企双方还就专业共建、1+X职业资格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多项校企合作建设构想方案和合作意向。会后双方表示,将根据会谈内容,整理相关工作建设思路及方案,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随后,东易日盛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在我校7422教室举办了室内设计专业和建筑装饰专业的校园专场招聘会,15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东易日盛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经理侯振宇对企业发展、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岗位设置等情况向学生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公司优秀员工,我院2021级实习生李创业同学,向应聘学生们介绍了自己从业经历,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为即将迈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传授自己的实习经验。


会后,同学们参加了相关面试活动。

东易日盛集团始创于1997年,2014年成为中国家装行业领军上市企业,连续多年居于《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家装行业前列,在中国家居产业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集团化、产业化的绝对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