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伟——开拓创新 追求卓越 热心公益 成就突出

发布者:xyh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67

赵建伟,男95级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校友,现为高级工程师1999年进入北京铁路局工作,历任天津车务段货装科副科长、西营门站副站长、天津货运中心党支部书记等职务,曾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后于2014年4月进入大型企业中天建设集团,从事建筑施工管理工作,现任中天建设集团天津分公司项目总经理。

赵建伟同志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用户至上、负责担当的工作态度组建百人团队,自2014年依托于天津市塘沽新塘组团三号还迁区规划 07-15 安置地块农民还迁安置用房工程(佳美苑)这个项目发展起来,逐步成为中天建设集团天津公司优秀项目经理事业部,先后承接房地产项目市政公用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多类型项目,目前主要业务范围分为三大板块:住宅、钢结构与智能化。

多年来,赵建伟同志先后组织建设多项重点工程,如:河北工业大学化工海洋实验楼,该工程荣获天津市结构“海河杯”、天津市安全文明工地、天津市青年安全管理示范岗、中天建设集团天津公司区域标杆工程、中天建设集团天津公司美好项目部、中天建设集团天津公司优秀项目部等奖项。

各类工程的顺利履约,既圆满完成业主委托,也带动解决农民工就业问题,同时体现出赵建伟同志较强的业务管理水平,这主要得益于其本人在工作之余,亦不忘提高自身能力,从2019年起报名参加中欧国际工商学院AMP总经理课程后,他按时上课,顺利取得毕业证,且因表现突出,被聘为中欧校友天津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任期3年)。同样,因团队稳定、业绩突出,赵建伟同志于2018年至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天建设集团重大贡献奖,且因2017年中标合同金额高达11亿元于同年荣获中天建设集团市场开拓先锋奖等重大奖项。与此同时,赵建伟同志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热心于公益事业,数次参与中天集团组织的慈善活动,并获得集团“爱心慈善大使”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