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工集团华北分公司等单位来校洽谈毕业生招聘和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593

10月28日,正值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95级校友,中铁建工集团华北分公司总经理陈超、中联建设集团股份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郭卫超、中天建设集团天津分公司项目总经理赵建伟及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治北小宋车站书记李原明一行4人来校座谈交流。副校长焦宏涛出席并接待来访客人,学校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铁道工程学院、校友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招聘、社会培训服务,科研合作、教师挂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焦宏涛对校友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返校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果、目前专业设置情况、未来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今年是校庆70周年,希望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他指出,学校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联建设集团股份公司等在学生就业、职工培训等方面已开展合作,并取得一定成绩,希望借优秀校友返校机会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联系沟通机制,深入开展多方位的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校友们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单位现有概况,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愿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世界500强前50强)的全资子公司。华北分公司作为中铁建工集团的分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市,主营业务为铁路站房和大型工民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均分布在华北、华中、华东区域的一二线城市。中铁建工集团华北分公司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团队,有意和母校铁道工程学院对接,建立战略合作,计划近期到校招聘,吸引和接纳母校毕业生到中铁建工集团就业、发展、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