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 商学院喜迎校庆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411

11月中下旬,学校将迎来70周年华诞。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商学院党总支认真筹备,多措并举,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造氛围,喜迎校庆。

线上征集方便快捷。10月份,商学院依托信息化手段,创新举措,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小商拍了拍你:好久不见》,在线征集校友信息、优秀事迹和校庆祝福视频。经过精心设计,校友只需扫码在线填写校友卡,后台自动实现校友信息汇总。推文公布了征集要求和征集邮箱,方便校友及时提供优秀事迹和祝福视频。推文通过全院师生积极转发历届校友微信群、QQ群,吸引广大校友第一时间关心关注,赢得校友广泛点赞。

线下活动精彩纷呈。商学院认真落实校庆总体安排,积极做好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申报、科研成果汇编工作,举办校内外专家学术讲座。学院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稳步推进京东数字营销产业学院签约授牌。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弘扬郑州铁院精神,促进学校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校庆的到来。

接下来,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新媒体和学院网站开设校庆专题,展示学院发展成果,展现优秀校友风采。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适时举办技能竞赛、校友座谈等多项活动,让更多的校友感受学校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可喜成就,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为庆祝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