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 校园掀起体育健身活动热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546

在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为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团结意识,学校举办多类体育健身活动。

药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职工沟通交流的号召,于11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老师开展系列校园健身活动。随着一声令下,药学院老师从仁德楼北门出发,以矫健的步伐,在美丽的校园中健步向前。活动中,药学院分工会邀请学校体育教学部赵明明老师为教练,教授教职工学习健身操。跟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赵明明老师耐心讲解动作要领,重复示范标准动作,活动过程紧张有序充满欢声笑语。


11月11日,京汉书院在幸福校区开展“青春跳不停”体育活动。赛场上,跳绳上下翻飞,队员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与团队合作精神。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不乏紧张激烈的角逐,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以体育智、以体育心,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营造出“人人注重健康”的书院文化氛围。

系列校园健身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人人崇尚健身、人人参与健身、人人受益健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