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70年校庆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111

亲爱的校友们:

七秩芳华,长歌奋进,根植铁路,初心如磐。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初心笃定。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母校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建校70周年华诞。

郑州铁院是我们青春的回忆,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在70年的办学历程中,母校为中外铁路发展输送了近20万名德才兼备、技能报国的缤纷桃李。广大校友在不同岗位上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建设添砖加瓦,也给予了母校热情的支持,为母校的发展壮大、社会声誉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谨对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值此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真诚期望广大校友热心捐赠,捐赠时请注明毕业年级或届别、工作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与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和辉煌!

恭祝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捐赠账户:

户名: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账号:41001518010050203272

开户行:建设银行郑州鑫苑现代城支行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  18595830779  0371-60867178

                                 田老师  13608685407  0371-60867178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