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行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378

近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刘志云重返母校为视觉传播专业师生做了一场《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行业经验分享会》主题报告。


刘志云,2011年毕业于我校装潢艺术设计专业,迄今在行业内从业十余年,是刘苏营销设计创始人,曾任北京奥意博美设计总监,致力于用超级符号打造超级品牌,服务客户一百余家。刘志云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名普通毕业生成长为设计总监,对视觉设计专业的就业方向、职业岗位、行业发展前景都有自己较为深刻的认知。刘志云从薪资的角度切入,给同学们分享了视觉传达专业学生毕业后能进什么样的公司,例如传统的广告公司、设计公司、营销公司、甲方,以及公司对个人专业发展的影响。他围绕大专学历怎样和本科及研究生学历竞争,公司是否看重学历,设计师的可持续发展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结合实际案例交流分享。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刘志云的讲座干货满满,非常接地气,对日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