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70周年校庆——河南獬豸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赵章红教授来校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作者:陈莹莹审核:林爱琴 编发:张敏浏览次数:136

  恰逢70周年校庆,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加快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教学方式的变革。护理学院邀请河南獬豸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赵章红教授,于2021年11月16日下午在7号楼第二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题为《虚拟现实与职业教育融合创新》的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天使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赵章红院长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同时结合丰富案例为大家呈现出虚拟现实技术在职业教育等多个领域中的应用。在互联网+职业教育背景下,虚拟现实技术与职业教育的融合,将有助于破解制约职业教育发展的资源瓶颈。

  参加讲座的师生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激发了学习兴趣。此次学术讲座内容紧扣虚拟现实最新技术,对教学创新、创业大赛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