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下半年学术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文章作者:周钰爽审核:陆艳琦 编发:王洪涛浏览次数:13

校属各单位:

为了增加我校学术氛围,加强广大教职工的科研意识和学术水平,根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团体及学术交流活动管理办法(修订)》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管理的实施办法》,请各单位根据专业分布、专业发展趋势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制订本部门学术活动计划,并按要求填写学术活动的相关申报表格,于20221011日前交至科技处,具体要求如下:

1. 每个单位举办2-3次专家讲座活动,其中校外专家讲座限报1人,校内外专家原则上需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

2. 讲座听众范围要面向教师;讲座内容应为各学科领域内前沿技术。

3. 校内专家讲座校外专家讲座应按单位汇总填写《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术交流活动计划表》。

4. 校外专家讲座还应填写《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聘请校外人员来校进行学术讲座申请表》。

   活动结束后请各单位及时在校园媒体上做好新闻报道工作,并将讲稿、PPT、活动照片(3张)交科技处作为资料留存。

科技处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