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武装部)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安全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 2022-06-22 文章作者:   审核: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武装部) 浏览次数: 147


文章作者:孙仁瑞  审核:邓海跃  编发:成艳敏


2022621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勇一行五人莅临我校,交流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经验。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和党委保卫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徐宏平对我校的整体情况以及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党委保卫部部长邓海跃对我校的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过程和推进落实双重预防体系的工作措施做了详细介绍,张勇在听取介绍后,对我校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许昌电气工程学院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过程,并表示要向我校学习推进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制度方面的经验做法。

 

 

  

随后,党委保卫部部长带领一行人参观了我校110应急指挥中心、6号楼实验室、党委保卫部会议室(双重预防体系信息汇总平台)。双方在党委保卫部会议室互相交流了安全工作管理经验。

通过本次交流经验,学习了兄弟院校关于安全管理工作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安保工作,优化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升了保卫工作管理水平,巩固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