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1年经营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1-01-10 审核人: 李卓勋 作者: 浏览次数: 81

   元月7日上午,公司2010年经营工作总结暨2011年经营工作研讨会在幸福校区招待所会议室召开。公司总经理李卓勋、综合部主任郑月霞、关继先、会计负责人张保平以及来自各经营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对201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不足、和对2011年工作展望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分析,从加强员工素质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员工绩效考核精细化管理以及应对学院新校区建设为公司带来的商机等各个议题,对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经营、管理、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改进、创新和增强经营管理工作实效的许多好点子、好主张。
   公司总经理李卓勋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对从公司干部职工自公司成立半年多来在不同岗位上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尽心的工作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公司经营与发展要坚持安全、稳定、稳步的原则,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以安全为前提,多做少说,干实事,求实效,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整章建制加强管理为主线,立足本职,真抓实干、踏实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二是以优质规范服务,以谦和的工作态度,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三是加强成本核算的细化管理,确保各经营项目费用可控、在控,适度开发新的经营项目;四是要加强员工的业务培训和提高员工思想认识,促进职工队伍稳定,使公司和谐发展;五是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清醒认识公司刚刚起步所面临的形势,不断夯实经营与发展基础,确保全公司经济基础稳定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