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中心、博源公司认真组织职工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4-27 审核人: 作者: 浏览次数: 86

      根据学校要求,校办产业中心和博源公司认真组织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认真习了《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的意见》(院党字〔2018〕24号)、2018年学校1号《申报河南省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及项目》及2号《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工作任务交办单。

      通过学习,认真对照自己,查找不足,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目前面临着许多攻坚克难的任务,需要自我加压,时不我待,要充分发挥钉钉子的精神,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做到身在岗、心在位,主动扑下身子抓落实,要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

     目前校办产业中心和博源资产公司要认真抓好几项工作的落实,一是和基建处、科研外事处紧密配合,做好专家公寓的改造落实工作,紧盯几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二是图书分公司要做好教材移交前的账目整理、库存盘点、固资统计工作,做好教材移交的各项准备;三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结合各部门实际,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抓好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