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和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审核人: 银韶峰 作者: 浏览次数: 109

     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人员大会,动员部署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工作。副校长徐宏平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通报了全省高校系统典型警示案例,并学习了党委书记苏东民、校长孔凡士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基建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结合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和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工作。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是推动学校建设攻坚发展的重要保障。

    徐宏平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和党建工作高度重视,要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二是要以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为契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警示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做好重点岗位人员的宣传教育和监督;三是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学习,带头剖析,带头整改,针对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完善各项制度并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