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审核人: 作者: 浏览次数: 6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校办产业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503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月霞同志主持,校办产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郑月霞同志率先发言,对照巡视整改,从工作、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深入剖析自身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要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切实纠正“四风”。随后,其他党员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找到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深入沟通了思想、触及灵魂。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今后工作提供思想保障。

     最后,校办产业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银韶峰同志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二是党员同志要切实履行党员的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始终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做事要有底线和敬畏心;四是牢记“四个意识”,抵制“帮圈”文化,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