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宏平到校办产业中心、博源公司进行工作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12 审核人: 银韶峰 作者: 浏览次数: 267

       3月10日上午,副校长徐宏平到校办产业中心、博源公司进行工作指导、调研,校办产业中心、博源公司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校办产业中心主任、博源公司经理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如何落实进行了详细汇报。直属党支部书记提出校办产业中心、博源公司在2021年的工作安排中进一步提高了主动服务、服务质量的意识,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

      徐宏平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校企改革;二是抓好教工公寓相关工作;三是科学管理、抓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制度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利润意识,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的实现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