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6 审核人: 银韶峰 作者: 浏览次数: 291

323日下午,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徐宏平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效斌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2021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工作要点》,对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随后,徐宏平校长从直属党支部、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干部三个层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党总支要坚定不移“抓党建”,在激浊扬清“树新风”上持续用力;从严从实“抓队伍”,在正风肃纪“树形象”上持续用力;一丝不苟“抓监督”,在履职尽责“树威信”上持续用力。二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率先垂范,用于担当,知难而进,争创佳绩。三是广大党员群众要认真履行廉洁自律承诺书,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争当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廉洁自律的表率,争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表率,争当心系学校发展大局、建功立业的表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向建校70周年献礼。

会后,直属党支部所有参会人员签署了《关键岗位人员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