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之——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招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14 作者: 审核: 张惠敏 浏览次数: 85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各院校公开招聘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高职大专毕业生。

一、公司简介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武当路15号,国家一级企业。是一个享誉国内铁路建筑市场的优秀企业,为我国的铁路建设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被国家领导人称为“铺架劲旅”。企业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一师三团,1984年兵改工后,发展成为国家壹级综合性施工企业;1999年改制为“中铁十一局第三工程处”;2001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是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铁路铺轨架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承包贰级的施工企业,能独立承担新建、扩建、改建各级大中型建设项目的综合性工程施工,包括大型路基土石方、大爆破、特大桥、长隧道、大型枢纽及生产配套设施等单项工程施工,是集工程承包、施工管理、机械化运输、物资采购为一体的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经济实体,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

       目前公司在册职工共3000人,拥有固定资产49876万元,技术装备率15.65万元/人,具备年均60亿元的施工生产能力。

二、招聘条件

      (一)应届全日制大专毕业生(条件优秀者,可放宽为历届毕业生)。

      (二)按时取得毕业证,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其他相关材料能够证明专业知识扎实或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三)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认同企业文化,志愿从事铁路建设事业。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招聘学历

招聘人数

1

试验员

建筑与工程材料

专科

20

2

安全员

施工安全管理或工程类专业

专科

15

3

技术员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专科

30

4

测量员

工程测量技术

专科

30

5

焊机操作手

机械、焊接等设备相关专业

专科

10

6

铺轨架桥操作手

机械、机电等设备相关专业

中专

50

7

铁路货运相关岗位

铁路运输等相关专业

中专

20

四、招聘形式

       招聘以在校统一面试为主,应聘学生应准备简历、自荐材料及学习成绩单等相关材料于9月20前报学校招生就业中心,也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314626522@qq.com邮箱,由单位人力资源部组织统一筛选,符合条件者通知面试。

五、附则

       本公司对外招聘均由我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统一组织和实施,一切对外招聘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也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Copyright©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招生办公室:0371-66993105 66901341 管理入口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幸福路2号(京广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北200米) 公交线路:火车站乘201、213路幸福路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