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八】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当时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23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浏览次数: 58

    为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精神及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使命感。202142019时,电子工程学院对1920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以“重温当时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政治学习。

   “回首过去一年,既有惊心动魄的风云突变,又有豪情万丈的砥砺前行。”2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发了一个百年大党续写精彩篇章的宏伟愿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立足本身、结合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推进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鞭策了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用严谨的态度琢磨学习,用吃苦的精神投入工作,用创新的意识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