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第九周团学干部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4-29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浏览次数: 79

    20214271240,电子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工作在9613教室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邹联丰,学工办主任焦文达,组织员房新荷,辅导员王净丰、张家宁及全体部门负责人。

本次会议第一项由老师们检查各部门第八周工作。焦主任针对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批评和解决方案,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干部应响应国家号召,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史相关知识。

会议第二项,邹书记发言。邹书记对学生2230熄灯要求问题进行解释:为保证学生高质量的学习效率,并考虑到熬夜及不吃早饭对学生身体的危害,制定此校规。要求学生干部提高自身要求,强调学生维护自身权益的正确方式。

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负责人深刻地认识到部门工作中尚存在的问题,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类似问题不会再次出现,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带领学生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团学干部培训促进师生情谊,体现老师领导对学生的关心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