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7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浏览次数: 103

   2021641230,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在前程路校区6A310教室召开19级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邹联丰组织员房新辅导员王净丰、张家宁19发展对象。

   本次支部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代表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其次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与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就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接着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然后由新党员代表陈奇同志进行表态,由新党员代表李可克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宣誓,最后由组织员房新荷对支部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并宣读表决决议。

   本次支部大会,预备党员们清楚地知道了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并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大会结束后44名同志成为新党员,他们表示将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