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学院全面开展2022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8 作者: 审核: 王纲 浏览次数: 211

    为将学史力行精神贯彻落实落,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精神,保障202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扩展学生就业门路。电子工程学院展开一系列就业实习相关工作为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一、召开2022届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625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2022届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黄根岭、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焦文达主持、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及国教、欧亚相关专业学生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教师分别就实习生安全注意事项、学校实习具体要求、单位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学工办老师分别从纵向、横向对比,将我学院近年来就业形势予以总结,拓宽学生就业思路。

二、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6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实习就业双选会。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苏州福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应邀来我校举行线上、线下实习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分为宣讲、沟通交流、组织报名三个环节,给学生和企业提供了充分了解和选择的渠道,极大的满足了双方的需求,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此次双选会效果非常显著。

三、全方面召开实习就业主题班会

    电子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学生就业工作,自新生入校当天就开展就业主题班会。今年6月以来学工人员从各班级,专业教师从各专业分别对学生召开多次主题会议,双管齐下、全面覆盖,共同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及时高效部署就业实习工作,使我院就业实习工作稳步开展。让同学们对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生就业择业观也有了新的提高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