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春季开学第一课顺利开讲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87

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3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启勇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新形势下大学生就业指导”等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他强调,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爱国主义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当今时代祖国发展的大洪流中。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院长徐坚围绕“共产党员在抗疫一线”、“精准扶贫的故事”等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他强调,青年学生要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党和国家、社会做出个人的贡献。

课堂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们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分别做了发言,畅谈学习感想,现场学习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