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部署会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96

3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在7215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部署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学校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启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塑造政治品格,提升应对复杂形势、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水平,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志、勇担重任。全体教师要坚持创新驱动,内涵发展,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全面落实学校布置的任务,深化管理体制改革,促进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谋划、同推动、同落实,为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做好的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