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82

3月2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14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宗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许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活动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各党支部要强化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百年”活动相结合,与“样板党支部”创建相结合,与“一支部一品牌”活动相结合,与“双高校”建设任务相结合。全体党员要注重学习效果,确保学习质量,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