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5

3月23日下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3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李雯传达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院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李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出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二要坚持学思践悟,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绩实效。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强化系统推进,切实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位。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紧扣学习内容,学以致用,发挥先锋作用,助推学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