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青年教师说党史”活动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7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于近期开展“青年教师说党史”活动。

宋慧娟《中国共产党的诞生》

海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

席振超《光辉历程》

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在全体师生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活动,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学习,并围绕党史主题选取所学内容录制了党课微视频。宋慧娟老师录制的《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海方老师录制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用新一代人的视角回忆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风雨同舟共济,一百年励精图治的路程;席振超老师录制的《光辉历程》简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永不褪色的信念的支撑下,带领中国人民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的历史。

“青年教师说党史”活动的举办,促进了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党员党史学习的内动力。活动以理论的清醒筑牢政治的坚定,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教师党员在活动中受益匪浅,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