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01

3月30日,我校召开专题推进会,就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责任再落实、措施再深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纪委、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谢乾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做、带头干,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是强化学习宣传。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激发学习热情,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梳理学习教育中的亮点特色,做到精心策划,用心打造,深入挖掘,积极宣传学习教育中的先进人物和事迹。三是强化责任落实。要做到主体责任再明确,分工落实再细化,各责任单位围绕目标要求,落实落细学习教育任务,精心部署、科学安排、突出特色,真正做到“干实事”“解难题”“谋发展”,全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计划。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