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积极开展“五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14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深入贯彻我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精心部署,高标准筹划,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明确学习教育内容,启动“五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即上好一堂专题课、观看一部党史教育电影、参加一次党史知识竞赛、参观一个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一次党的庆生日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吹响党史学习冲锋号。

3月30日下午全体党员在7412以观看影片《建党伟业》的方式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背景和艰辛过程,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再次感受了革命先辈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了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中肩负历史使命,为培育好时代新人建功立业。

今后,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将按照计划部署,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深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