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84

3月30日下午,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在6A228教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世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世伦传达了《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根据方案要求,结合机车车辆学院实际,制定了党总支专题学、党支部集中学、党员自觉学、创新形式学等具体推进计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用好用活党史资源和学习平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质效,确保“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