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25

3月30日,艺术学院在7125教室举行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院长程萍、学生党支部委员以及150名分党校学员参加了培训。

典礼上,艺术学院院长程萍以《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为题给学员上党课。她指出,学员们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要处理好文化学习和党校学习的关系,处理好自身进步与共同进步的关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为题讲授党课,他详细介绍了1840年鸦片战争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这段历史,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近代中国社会及人民革命斗争发展的必然结果。他要求,青年学生要了解党史、感悟党史,增进爱党之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琼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学习时间、任务及考核方式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