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85

6月22日下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307党员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李雯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为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党课。

李雯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教科书。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激发责任之心,担当之心,为民之心,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做到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