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许琰为全校中层干部讲党课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634

9月2日,党委书记许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校“双高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以《学党史 悟思想 勇担当 争做开拓、实干、勤政、廉洁型干部》为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为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全面生动高质量党课。

许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许琰重点从四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创新思路,做开拓型干部。要准确把握职业教育改革方向,破除禁锢思维、束缚手脚、制约发展的陈旧观念,解放思想深挖潜力,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敢于突破陈规,勇于探索创新,善于推陈出新,抓重点、破难点、树亮点,激发最大潜能,争创一流业绩。二是提高效率,做实干型干部。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撒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双高”建设为抓手,以提升办学层次为契机,挑起“千钧重担”,做主动有为、主动作为的“干将”,加强学习修养,强化实践锻炼,砥砺思想品质,既分清主次、把握重点,又统筹考虑,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知责担责,做勤政型干部。要坚持务实为纲、勤政为先,做到“手勤、腿勤、脑勤”,心中装着工作,敢于自我施压,主动接受锻炼,多为师生跑腿办实事,及时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要善于把零星认识归纳为系统思维和整体认识,把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思考,在勤学苦干、多思善悟中成为行家里手。四是敬畏自律,做廉洁型干部。领导干部要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用纪律和规矩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自省自律、心中有戒,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底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

许琰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做事特别有心、办事特别认真、处事特别公正,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的精神、创新发展拓荒牛的精神、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务实作风、过硬本领、优异成绩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学校70周年校庆添彩。

广大中层干部纷纷表示,聆听许书记的党课受益匪浅,这次党课很及时、很接地气,学校目前正处于“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繁纷复杂的工作任务,既有压力、更有动力,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职、勤奋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心系学校、同频共振,共同谱写学校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