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722

10月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许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许琰在观看大会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许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成具有中国特色、世界影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将学习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传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只争朝夕、砥砺奋进,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