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许琰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zzrvtc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94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许琰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为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许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突出、深入透彻的解读阐释,对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许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思常悟的过程,需要不断消化、深化、转化。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在前、作表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相结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宣讲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忘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