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24: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5文章作者:审核:二七书院浏览次数:5652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生产人员工作于日前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选录标准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

二)成绩要求:大学期间学生补考科目不超过5门

(三)健康要求:辨色力正常,健康符合体检要求标准

其他要求: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的行为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三、就业意愿征集

凡有意向到成都地铁就业的学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四、公司基本情况

(一)工作地点:成都市

(二)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三)公司介绍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营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4日,作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城市(城际)轨道交通运营及管理、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相关系统的建设工作。为适应大规模网络化运营需求,全面提升运营管控能力和服务水平,运营公司按照“强总部+专业化分子公司”的管理模式,共设16个职能部门,1个线网指挥中心及7个下属公司。

成都地铁自开通运营以来,始终遵循“秉持真诚、服务大众,以客为尊、用心服务”的运营理念,全方位提升运营管理水平,自开通以来未出现过30分钟以上延误,线网客运强度、列车服务可靠度、线网准点率等关键运营指标均保持在国内开通地铁城市的第一方阵,把“成都地铁,生活一脉”的温情传递给了每一位乘客。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