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青藏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职)毕业生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1-12-15文章作者:马茜审核:钟大成 发布:陈中华浏览次数:5844

中国铁路青藏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企业经营发展需要,拟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单位、岗位、专业要求及人数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有派遣资格的2022年毕业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2021年已毕业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以应届毕业生身份参加应聘。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铁路事业;身心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铁路工作,服从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3.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见附表),且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方向为铁路专业方向、所学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相近课程。

4.工作所在地生源地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1月31日。

2.通知面试。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初筛后,分批通知入围面试人员。未入围人员恕不通知。

3.面试考核。接到面试通知的人员按指定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要求参加面试,否则将被视为放弃应聘。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凡提供的相关材料和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

4.录用。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其它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①报名申请表

②各种能够证明本人资历和能力的材料

③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④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

⑤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⑥第二代身份证

⑦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体检报告(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

⑧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

2.咨询电话:18052150607,咨询时间:报名期间工作日9:00-11:30,14: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