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46:南京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南京龙潭铁路有限公司 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3文章作者:转自招生就业处审核:二七书院浏览次数:46

一、公司简介

南京地方铁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现隶属于南京市交通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是承担城北铁路环线建设和龙潭港铁路专用线运营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南京龙潭铁路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是隶属于南京地方铁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承担龙潭铁路线建成后的运营管理工作,肩负着南京市“一带一路”建设和运输结构调整布局的重任,对发展区域经济、优化产业布局、服务对外开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二、福利待遇

国企正式员工、五险一金、职业年金、补充医疗、带薪休假

完善的晋升机制:

公司注重强化员工技术水平提高和能力拓展,为激励一线专业技术岗位,实行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双通道”晋级晋档机制。

三、招聘岗位

连结员岗、外勤货运员岗、龙门吊司机岗。

四、招聘基本条件

1、铁路、港口、货运、机械、通讯信号等相关专业2022年应届优秀毕业生;

2、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能够吃苦耐劳;

3、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强烈的团队意识;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倒班工作;

5、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色弱(连接员岗);

6、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拟录用通知→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入职培训。

简历投递地址:311655483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