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98

撰稿:袁帅        审核:付红青         编发:袁帅


3月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党委书记许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会议,受表彰教师、女教职工代表及全体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宏平主持。

                                                                              

会议现场

许琰代表校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慰问,向获得学校表彰的优秀女教职工表示祝贺。许琰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成绩,这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求真务实,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奉献。

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许琰对广大女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奋勇拼搏。要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学校目标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二是肩负使命,争做表率。要紧跟时代步伐,肩负改革发展重任,尽心竭力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做师德建设、校风建设的表率。三是苦练内功,提升自我。通过刻苦钻研现代教育技术和专业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到以素质求平等,以作为求地位,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争做勤学习、求进取、有爱心的新时代女性。四是传承优良,做好楷模。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勤劳节俭为本,以尊老抚幼为荣,做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楷模。

许琰指出,学校将进一步重视妇女工作,依法保护女教职工的各项权益,积极改善工作条件,切实做到排忧解难,引导女职工努力工作、团结协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担当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校领导为受表彰女教职工颁发证书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及我校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的表彰决定。受表彰女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教育教学实践,分享工作生活感悟,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