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红旗手”获奖代表感言:杨靖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559

撰稿:杨靖雅        审核:付红青         编发:袁帅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姐妹: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电子工程学院的杨靖雅。

春和景明,“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我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作为郑铁的女职工,我是幸福的。在这个青春洋溢的校园里,与男同胞一起并肩奋斗,拥有同样的天地、同样的平台,尽情施展着才华。并且,还获得了比男同胞更多的关爱与支持,这一切让我深受感动和激励。

我深知,这一切都源于学校的发展,都源于学校实力的增强,源于学校“厚植爱校情怀”的文化。今天,我作为电子工程学院女职工的代表,向关心女职工工作和生活的校领导、各位同仁们至以诚挚的感谢,谢谢你们!

今天,在此,我也很高兴有机会跟大家谈谈我的成长经历。虽有曲折,但感恩 幸运。

20133月,入职郑铁,开启教学、辅导员工作。一年的辅导员工作经历,虽繁琐,但细中见大,对以身作则、将心比心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也完成了自身从学生到教师的转变。

工作中,认识到自身在科研、教学方面的局限性,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并于20196月毕业,归校。回到熟悉的环境,在科研方面,学校给予了我大力的支持,2020年底,顺利完成毫米波空地通信实验室的建设,这也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 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一年,在我校技术服务相关政策的引领、激励下,在学院的支持、鼓励中,我签订横向合作协议2个,合同金额共计67万。回顾归校之后的科研工作,在彷徨和焦虑时,是学校的支持与鼓励,给了我再次奋起的勇气,感谢、感恩。

半年前,通过竞聘,走到了行政岗位,这是一份新的体验,更多的是挑战,对自我的完善。不懈拼搏之劲,不失进取之心,是我对这份工作的承诺。克尽己智,服务于校,是我对学校的回报!

感谢大家的倾听。不当之处,敬请批评指正!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