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482

撰稿:张 勇、刘 波         审核:付红青         编发:袁 帅




419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1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商学院院长刘波

仪式上首先通过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章程》审议通过了协会组织机构,国资处张勇担任本届协会会长,财务处田朝阳担任副会长,商学院刘波为秘书长。                                                                                        

                                                                                         

协会首任会长发言中表示,羽毛球协会的成立,就是将学校羽毛球爱好者聚集起来通过协会搭建比赛、交流的平台,集中展示羽毛球竞技水平和普及度,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充分展示铁院人的精神风貌。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致辞中表示,学校成立教职工各个文化体育协会的目的就是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素质的提升,希望羽毛球协会围绕学校及校工会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活动,使协会成为团结聚力的平台,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希望年轻教师要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努力提高羽毛球竞技水平,积极参与对外交流,宣传郑州铁院形象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成立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广阔的平台,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参加协会活动,把我校羽毛球竞技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仪式后,参加仪式的会员合影留念、互相切磋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