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职工舞蹈协会成立仪式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49

撰稿:袁帅        审核:付红青         编发:袁帅


421日下午,校教职工舞蹈协会在1号教学楼502室正式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开幕式,校工会、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式。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毛宝杰主持。

                                                                                              

仪式上毛教授对学校工会为舞蹈爱好者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表示感谢,相信通过协会的成立会让更多的舞蹈爱好者聚集于此,能够系统、规范地学习提高舞蹈水平。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通过舞蹈协会活动的开展,能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通过竞技水平的提高能拿出优秀的作品参加各项活动和比赛,为学校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做出努力。

会后,协会会员在毛教授的带领下,开始了藏族舞的学习。

 

撰稿:毛宝杰         审核:付红青         编发:袁